menu LittleJake's Blog
color_lens
avatar
Jake Liu
Never Settle
creative commons by-nc-sa
hit
Category
keyboard_arrow_down

© 2024 LittleJake's Blog.

萌ICP备20223020号

本人新冠感染症状记录

前言

这次新冠估计是上班那一天挤地铁啥的导致,由于戴着N95口罩😷,个人觉得真要中招肯定会中,口罩也只是一剂安慰药。

历程

第一天

凌晨打机后开始出现酸痛乏力头痛迹象,然后睡觉。

第二天

10点左右起床,测量体温37.5摄氏度,畏寒,周身酸痛,摄入牛奶巧克力三片、牛奶一盒后继续睡觉。

16点起床,期间多次上洗手间,测量体温38.5摄氏度。

游玩一下电脑后吃晚饭,未出现胃口不行的迹象。

饭后大脑昏沉继续睡觉,23点起床测量体温,出现呼吸辣呼吸道,感觉呼吸很干,服用布洛芬。

第三天

起床后体温38.5摄氏度,体感除了眼睛痛外没有大碍,无特别其它迹象,无咽痛,服用布洛芬。

入睡较多,接近一天,体温反复徘徊在38.5摄氏度,服用布洛芬。

第四天

起床后体温37.6摄氏度,体感除了眼睛痛外没有大碍,无特别其它迹象,无咽痛。

中午测温38.6摄氏度,出现腹泻的情况。查询发现布洛芬会加重肠胃炎症,由于之前被诊断过慢性胃炎,故更换药物为对乙酰氨基酚。

下午偷摸喝了一杯咖啡,加上复方感冒药内包含咖啡因,导致晚上睡不着觉。

晚上由于胃部难受,加上无法入睡,服用乳酸菌片、胃苏颗粒,复方感冒药更换为维C银翘片。一度烧到了39.1摄氏度。

接近3点才入睡。

第五天

起床体温37.2摄氏度,吃药后继续睡。

中午测温36.7摄氏度基本稳定,除一点头痛外无其他大碍,继续吃药。

晚上测温36.5摄氏度,吃药后入睡。

第五天

起床测温36.1摄氏度,为了巩固,补吃了一次药。暂未出现其他症状。

中午再次测温为36.4摄氏度,基本宣告结束发烧进入收尾阶段。

Buy me a beer
Jake Liu
Never Settle

Title: 本人新冠感染症状记录

Author: Jake Liu

Origin: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
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ShareAlike 4.0 International (CC BY-NC-SA 4.0) For any re-post you must give appropriate credit.

文章遵循CC许可 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相同方式共享 4.0 国际 (CC BY-NC-SA 4.0) 转载请注明出处

Tag:新冠, 症状, 新型冠状病毒

评论区

Add a new comment.

The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