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LittleJake's Blog
color_lens
avatar
Jake Liu
Never Settle
creative commons by-nc-sa
hit
Category
keyboard_arrow_down

© 2024 LittleJake's Blog.

萌ICP备20223020号

第二次换iPhone电芯

前言

刚买回来的SE3由于电池健康89%,而且掉电飞快。因此买上了万能的aliexpress的一家SE3电芯。

过程

这应该是我第二次换电芯了,电池倒是经常换。由于熟练的换电池操作,拆开屏幕的速度明显加快了很多,1分钟就能把屏幕打开。

不换面容iPhone也是有这一层考量的,5s以上的iPhone全部“右开门”

这次准备好第一次摸索出来的装备,第一次缺少了电池焊接夹具,直接导致把极耳焊穿了,这次补上了。

虽然第一次穿了还是能用,用一段时间怂了怕炸,就换了第三方电池。

电池

拆开内部。

SE3内部

焊接电池,并安装防水胶回封。

焊接电池

总结

虽然这次有所进步吧,按照bilibili的SE2更换教程,全然不是一个东西。

这次保护板的触片方向是和SE2完全相反的,导致焊接拆下来好几次,还打了火。

还好2档的情况虚焊,扯几下下来了,最后3档勉强焊上(估计还是不牢固,没有点到的痕迹)。

看看啥时候炸了吧。

附上次的失败作:

失败作

3天后效率上升情况

效率

Buy me a beer
Jake Liu
Never Settle

Title: 第二次换iPhone电芯

Author: Jake Liu

Origin: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
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ShareAlike 4.0 International (CC BY-NC-SA 4.0) For any re-post you must give appropriate credit.

文章遵循CC许可 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相同方式共享 4.0 国际 (CC BY-NC-SA 4.0) 转载请注明出处

Tag:电池, 拆机, iPhone, 电芯, 焊接, 点焊

评论区

Add a new comment.

The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