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LittleJake's Blog
color_lens
avatar
Jake Liu
Never Settle
creative commons by-nc-sa
hit
Category
keyboard_arrow_down

© 2024 LittleJake's Blog.

萌ICP备20223020号

抓包获取微软模拟飞行2020下载链接多线程下载

前言

最近关闭IPV6的法子不太好使了,下载速度虽然快,下载到一半又跳回0真是血压飙升,基本出现在大于800MB的包。

过程

  1. 打开尘封的Fiddler,开启HTTPS抓包模式、开启解密。
  2. F12开启抓包,进行游戏更新。
  3. 发现蛛丝马迹:

发现这个请求是进行获取下载链接的,其中resultValue就是对应下载链接。
4. 关闭游戏,改包请求并发送(这里碰到postman发包,微软服务器不能识别到json,不太清楚什么情况)


5. 下载速度成倍飙升(注意下载到对应的下载目录)

6. 正常进入游戏

后记

这个方法没啥屁用,针对大安装包有用,每次还得抓包对应的文件名,只能江湖救急一下。啥时候摸鱼微软能改进一下他们的多线程下载啊,太烂了。

Buy me a beer
Jake Liu
Never Settle

Title: 抓包获取微软模拟飞行2020下载链接多线程下载

Author: Jake Liu

Origin: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
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ShareAlike 4.0 International (CC BY-NC-SA 4.0) For any re-post you must give appropriate credit.

文章遵循CC许可 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相同方式共享 4.0 国际 (CC BY-NC-SA 4.0) 转载请注明出处

Tag:微软模拟飞行, 抓包, fiddler, idm

评论区

Add a new comment.

Theme